台南的大家知道圓頂西餐廳」嗎?

因為自己不是台南人,為了和很特別的朋友慶祝生日

絞盡腦汁想要找一間會讓他也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慶祝

所以就開始用google一個一個地點查詢

竟然還真的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地點!!!

圓頂西餐廳」創立於民國74年 ( 1985 )

為台南現存最有歷史的西餐廳之一

對於這種有歷史和故事的地方真心沒有辦法抵擋

比起追求工業風的極簡與年輕創新的世代

這樣的西式風格反而更顯雍容與獨特

還有帶有一點時代的神祕感

   挑高的大圓頂天花板與華麗的水晶燈

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

這間西餐廳竟然藏身在我們都知道的「天下大飯店」裡面

隔壁是一樣擁有30年以上老字號的葡吉麵包店

常常經過的成功路上竟藏著這樣謎樣的餐廳

一到天下大飯店門口,服務生就會直接詢問你是不是要去用餐

搭電梯直上8樓,搭電梯的過程覺得好緊張

深怕這裡沒有想像中這麼特別

一開門就是整面的玻璃牆,可以看到超古典的圖騰圓椅

真的好復古喔   心裡不斷冒出小愛心

整體空間小小的不大,還好我有提前預約

因為現場有一組客人因為沒有位置只好離開了

看看這小而巧的櫃檯~~

估計這篇文章應該會使用到10次以上的「小而巧」形容詞 XD

每個顏色和風格都好復古卻又不流於俗套

從餐桌或是擺設的物件都可以看到小細節

桌上的餐巾紙本來還是用金色枝條的圈圈套住

可惜我們一坐下服務生就拿走了

會這麼喜歡這間餐廳的原因除了他的風格外

費用比起我們熟知的自助式餐廳還要便宜許多

只要點任一主餐,就可以無限享用他的自助沙拉唷

最低只要390起~~~

當然,如果純以餐點種類及沙拉吧相比

數量及規模還是不及其它餐廳

但以獨特性及餐點用心程度,CP值還是算很高的

   超值雙拼只要390元

    還有素食義大利麵以及僅吃沙拉吧的費用

      主廚推薦與特選排餐

 

再來我稍微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

>>>>> 我在 2018.3.26 回訪所以來更新一下餐點圖片 <<<<<

「德國豬腳」NT.450 是他們飄香30年的經典排餐

也是很多爸爸媽媽年輕的時候約會點的餐點

外層酥脆、外皮油脂豐富,肉質軟硬適中

由於份量很大,不耐油膩的人可能會吃的很痛苦

 

  「燉烤美國帶骨牛小排 18oz」(限量)  NT.860

這也是他們的人氣餐點,份量也蠻驚人的 = =

這也是他們的人氣餐點,份量也蠻驚人的 = =

牛小排只有全熟可以選擇

會附上櫛瓜、海鹽、蒜頭讓你搭配食用

外層的肉質偏硬,靠近骨頭的部份比較軟嫩

全熟畢竟還是有點乾

 

另外下面是「圓頂私房綜合海鮮盤」NT.980

需要提前一天預訂才吃的到喔

這樣的排場看起來也是狠威猛阿

我們隔壁桌有人點,有鼓起勇氣跟他借來拍一張XD

但照片還在友人那裡,因此先用官網圖代替唷~

以上餐點如果食量小的人可能需要召喚小幫手幫忙吃

我們這次沒有點上面的餐點,因為下午才剛吃飽

只敢點比較小量的排餐,不然就要直接跟沙拉吧說掰掰了

   無限量供應沙拉吧

自助式沙拉吧真的是非常小而巧

有沙拉、麵包、湯品、飲料、水果及甜品

種類不多,但該有的配備一樣不少

之前有網友推薦他們的前菜鮪魚通心麵

不管前菜或湯品口味上都還蠻喜歡的

  碳烤菲力牛排搭明蝦干貝 5oz  NT.860

菲力的部份服務人員建議五分熟

來的時候比五分再熟一點

吃起來肉質軟嫩,但屬於比較耐嚼

干貝和明蝦都很鮮甜

  和風鮭魚併紅酒胡椒牛肉  NT.390

我點了最便宜的餐點,原本想說就隨便吃吃

沒想到這道料理還蠻好吃的

紅酒煮過的牛肉香氣很濃厚,使用洋蔥作為容器盛放

鮭魚也很軟嫩,這間餐廳是不是沒甚麼雷XD

   甜點有蛋糕、奶酪、茶凍、布丁

本來我覺得普普的蛋糕吃起來意外的好吃耶

好扎實不會太甜,這兩塊很快就秒殺了

我覺得這裡很棒的地方是,除了悠閒的氣氛外

每一口都會有一點小驚喜,讓你不知不覺喜歡上這裡

  我想餐廳稱做「圓頂」的由來

就是因為這個挑高的橢圓天花板吧~~

我說那個水晶燈和古典花紋的搭配怎麼這麼迷人啦

讓我一直有歌舞西餐廳的畫面

undefined

另外還要提到一件很棒的事

在這裡用餐是 沒有時間限制喔

在這樣的環境下讓人覺得好悠哉阿

慢慢吃飯,聊天放空

要來用餐記得要提前訂位呀~~

因為位置真的不多

而且今天是平日卻默默坐滿了

詢問身邊的台南友人

他們也不知道這間餐廳

難道這裡是台南人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嗎??

   2018 01.01-12.31 壽星優惠

 我們這次有使用壽星當日用餐七折優惠

若是特約公司還可以享九折優惠喔~( 可事先詢問 )

這樣折下來真的覺得很超值~~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吃膩坊間吃到飽的buffet~

想好好的吃一頓有質感又不傷荷包的聚餐~

喜歡有故事有溫度勝過於華麗裝潢~

我想,這裡會很適合你前往喔~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~下回見

undefined

 

 

 ​​​​​​( 連名片也是很有質感  給它拍拍手  雖然照片過曝了XD )

-

店家資訊

-

▲ 圓頂西餐廳

店家地址:台南市成功路 202 號(天下大飯店 8F) 🔎

開始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

店家電話: 06 226 1901 (強烈建議要提前預約)

餐點附自助式沙拉吧、麵包、水果、甜點、飲料
另加收一成服務費

 

 

▾▾▾

 

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以及IG玩玩

除了賣媽媽的美照之外,每週還有臺灣景點與出國旅遊分享喔
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  

unnamed.jpg

undefined Facebook  賣媽媽的小火柴         undefined instagram  isellmymom 

 

--- 圖文皆為本人所有   轉載請註明來源及連結 ---

合作邀約請來信: isellmymom7@gmail.com

 
arrow
arrow

    賣媽媽的小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