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此篇文章與醇養妍合作 ---   

哈囉

人生中的第三個試用品降臨了

最近很喜歡接試用品合作文章

可能是因為可以把商品像是在做研究一般進行資料蒐集

除了認識新產品也可以把好的相關知識分享給大家

從體驗、攝影到好好的靜下來打字

再從文字和攝影中創造個人風格

對我來說是個蠻開心的過程

 但是也好累R 

希望來訪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

也非常歡迎留言交朋友喔!! ( 把自己置入了呵呵呵 

undefined

朋友!我在這

-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這次來介紹的也是女性的內在保養品

  - 皇家野櫻莓 

由DV笛絲薇夢推出的熱賣商品

皇家野櫻莓是他們的第二代

跟舊版的成份比起來,白藜蘆醇和野櫻莓多酚提升了 60%

換句話說,喝一包升級版 = 舊版x3包喇~

腦中跑過買一送三的關鍵字很興奮

undefined

它們這次主推的【野櫻莓】到底有甚麼特別的呢?

深黑的野櫻莓含有相當豐富的花青素

undefined

ORAC(抗氧化指數)為已知200多種水果中最高

野櫻莓抗氧化指數是蘋果的150倍、葡萄的80倍

且富含對人體有益礦物質和維生素,可以補充平日食物攝取不足的問題

野櫻莓的高抗氧化能力對現代人常見的問題

像是心血管疾病、失智症、癌症…等有很好的預防作用

被美國農業部評為最有價值水果

 

開始畫重點

抗氧化抗氧化抗氧化

undefined

我說過  對於年近30的我來說很簡單

只要防老 抗養化 防垂的

請都給我來一點謝謝

 

-

接下來開始我們的開喝模式,一包20ml  10包一盒

建議食用量是一天一包

多食無益不要浪費R

  

每一包熱量只有24大卡

讓你不會攝取太多額外的熱量

聞起來有一點番茄蜜的味道

加水喝起來沒有想像中這麼濃烈

就是淡淡的酸甜果汁

如果身邊沒有水可以加,也可以直接撕開用吸的

它的包裝開口大小直接就口是不會有問題的

(你們不會想看我吸著拍的憨樣  讓我們直接略過)

 ​​​​​​S__9265160.jpg

 我大概​​​​連續喝了大概第六天的時候

最明顯的感覺是手腳較溫熱

但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氣候回溫關係

不過我查了一下資料  野莓汁可以促進新陳代謝

幫助提升循環 但每個人食用後的反應都會不同

只能作為我個人的案例   給大家參考看看喔

 

  

一般上班族常坐辦公室,少運動再加上外食

基礎代謝率變低之後

身體也沒有辦法代謝掉人體產生的廢物

長期下來對身體也是一種負擔

除了運動之外,適量攝取此類的保健品也是不錯的選擇

 

  

臺灣的環境不適合種植莓果

也因此很少有機會直接食用野櫻莓

但莓果類含有豐富花青素

如果本身胃敏感或有胃潰瘍者建議不要空腹服用

可以考慮在餐後飲用,降低腸胃不適的可能

 

最後  老話一句

保健食品不是藥物無法解決身體的疾病

生病了一定要尋求專業的協助!!!

要有健康的觀念身體才會跟著健康呀你說是不是

怡~愛豬以喔 

 

( 在花店自拍恥度無極限 )

-

商品資訊

-

▲ 關於醇養妍

商品資訊:https://goo.gl/q69Wdw

 

--- 圖文皆為本人所有   轉載請註明來源及連結 ---

合作邀約請來信: isellmymom7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後記>

這一次為了讓商品有比較特別的感覺

很任性的跑到臺南的「花草市集」花店進行商品攝影

還很任性的拜託老闆給我在裡面拍照,結果老闆直接叫我自己來XD

在臺南的朋友如果有需要可以到這間花店看看喔

我在這裡買過兩次不管美感和價格都保證很美麗,CP值很高

老闆可以完全依你的需求去設計(有時候還會送你包材,也提供浪漫的外送服務

一起推薦給你們,好花店  不衝嗎(挑眉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賣媽媽的小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