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拼图.jpg

  --- 此篇文章與NANA LACTO合作 ---   

嗨  我是wanwan

最近收到了一組神秘的體驗品

 NANO LACTO VV & PROBIOTICS 善益菌&乳酸菌 

你一定會想說阿不就是普通益菌

到底神秘在哪裡

神秘的點就是...

 

我google不到中文的介紹呀呀呀 (抹臉

因為在體驗之前我都會習慣查一下成份或是介紹

但因為這款產品來自日本

不是日文就是英文

現在是要我現在去進修語言嗎!!

学习吗?不学习我就松手了。学学学! - 斗图表情包精选-2017/11/5_斗图表情

 

還好它有官網的圖示說明

讓我來幫你們一 一解密

減光_180109_0012.jpg

NANO LACTO VV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保養品

由日本 Kaneka 公司的研發

不含人造防腐劑、著色劑或興奮劑

內含50億乳桿菌短乳桿菌凝固蛋白

每一盒總共36包,一包容量為2g

減光_180109_0009.jpg

產品希望能調整女性尿道酸鹼值並維持消化道機能

改變細菌叢生態與調節人體的免疫機能

1515056382920.jpg

 

-

接下來就是來拆包裝了

包裝外觀就是粉紅逼人的雷射光

是一個主打粉紅光波的概念

一小包份量的包裝設計很適合攜帶

白色粉末聞起來就是很濃的可爾必思的味道

意外的吸食起來不太甜 ( 恩??

未命名拼图 (3).jpg

每一包的份量可以搭配200ml的水來喝

請不要學我假掰的用咖啡杯來裝!!

本來想說裝起來美美的

殊不知咖啡杯才60ml左右

是要配水喝到甚麼時候QQ

還有不要用冰水

用有一點溫度的普通冷水就可以了

以免造成有點溶不開的窘境 (如我

但過熱的水也會殺掉益菌喔

除非你想喝他們的屍體就沒有關係喔

 

只要身為女孩兒都知道

婦女問題來找碴的時候真的是神煩

像是尿道發炎或是白帶過多的狀態

如果是男性友人看到這裡應該會一頭霧水

你只要想像一下下體有螞蟻大遷徙和漏尿的感覺

就大概有80分像囉

如果同時發生就像是走入地獄而且還是被推進去的...

未命名拼图.jpg

產品主要訴求就是希望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

並改變身體內部的細菌叢生態

但因為我食用的方式是想到才吃

又剛好錯過經期時間

因此只能就較明顯的幫助去說

這幾天最有感的應該就是便便次數有感升級喇

ohyaohya 比發票中獎還開心

蘑菇头跳芭蕾 - 蘑菇头装逼动图表情_蘑菇头_群聊_表情头牌表情-发表情

一日不便便  真的會覺得面目可憎

自從開始上班成為日坐千里的上班族

我的肚子大了   屁股也大了

上廁所次數也明顯下滑

消化方面也變的很差

每次按摩師傅都會說我腸胃虛

然後腸胃就被按摩攻擊了一陣子...

但之後還是一樣阿阿阿阿

腸胃表示: 你奈我何

undefined

但早上吃的幾天有感覺腸胃比較沒有水水的fu

然後上廁所便便也是不拖泥帶水的

很  暢  快

 猥琐男旋转跳舞动图

 

近幾年真的有年紀越大身體越差的感覺

以往都是在看彩妝雜誌

現在漸漸的也會看一些康健雜誌了阿

恩?眼角為什麼會有淚水

其實我們體內是同時存在著益菌跟壞菌

體內菌叢要維持平衡身體才會健康

而外來細菌主要寄居在體內的黏膜層

此時益菌就會成為物理屏障阻隔外菌騷擾

保護黏膜免於致病菌的傷害

因此益菌對人體的好處就是調整體質

但大家還是要有基本的認知 

 保健食品並不是藥物喔!! 

生病了還是要看醫生

有症狀還是要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

畢竟 

有了正確的概念身體才會跟著健康  DIMG0329.gif 

關心哩ㄟ減空 (台)

 

未命名拼图 (2).jpg

這次又素顏入鏡了 ( 抹臉

 

-

商品資訊

-

▲ 關於NANO LACTO VV & PROBIOTICS 善益菌 X 乳酸菌
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qoo10.sg/shop/NANOJAPAN

商品介紹(英文版):  https://goo.gl/j3y8M2

 

--- 圖文皆為本人所有   轉載請註明來源及連結 ---

合作邀約請來信: isellmymom7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賣媽媽的小火柴 的頭像
    賣媽媽的小火柴

    賣媽媽的小火柴

    賣媽媽的小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